IBN@委託.合作歡迎

‧主吃/產:乙女向.百合向
‧不吃BL!GL可。
‧主要FGO和刀劍亂舞和一些原創
‧自嗨繪渣

[短漫/ FGO/ 烏魯克中心/ 日常向]

距離上次第一張畫完後隔了好久(?)
終於畫完後面了XD (結局開放式(爛尾
--- -- --- -- --- -- --- --
故事原型是XD
暑假時朋友來家裡住 , 半夜暫離一下房間
才剛走出去就聽到她的悲慘吶喊 " 東云~~~~~ "
我: 什麼?怎麼了?
友: 外面有蟑螂!!!!
我以為大概是在很遠的地方吧 , 就走到房門口開門
我: 哪裡啊?
友: 現在在門口!!!!
我: (馬上關上門)
友: ?!!!!!!!!!!

後來是我哥救援XDDD

然後朋友說 : 我以為你要救我 , 結果你居然關上門?!!(心碎)
我就怕蟑螂跑進來房間更可怕啊XDD不用睡了XDDD


评论(13)
热度(290)

© IBN@委託.合作歡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