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N@委託.合作歡迎

‧主吃/產:乙女向.百合向
‧不吃BL!GL可。
‧主要FGO和刀劍亂舞和一些原創
‧自嗨繪渣

那個..是這樣的,不知不覺follow達到500人了

渣渣的我TTTT....


總之想感謝追蹤我、喜歡我作品的大家

留言我會抽5個你點圖我畫~限定刀劍亂舞或FGO的角色(審神者也可以喔,然後要給我設定><)

內容不拘~記得先寫上你想要的角色!(這樣抽中就不用再問了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一篇預告問了500follow會想要看什麼 

看來都是想上車的朋友們啊(´・ω・`)

如果真要發車的話 , 估計是術閃咕噠吧(


大概先這樣定了∠( ᐛ 」∠)_

又佔tag了 抱歉 (因為我實在不確定會有多少人看到或留言)

评论(17)
热度(80)

© IBN@委託.合作歡迎 | Powered by LOFTER